【台中植牙】我親身體驗的昕展牙醫植牙過程分享!

最近要和你們分享一下我在台中的植牙經驗,完全沒有我之前想的那麼可怕!就來聽我詳細說說吧!

事情是這樣的,我的牙齒一直有問題,特別是最後一顆,因為很難保持清潔,結果變得蛀了。一開始我是想說算了,懶得管它,但後來每次吃硬的或者食物塞進蛀牙裡,不僅痛還臭,真的是受不了了。後來聽朋友說起她在昕展牙醫做的植牙,於是我也決定去看看。

【台中植牙】我親身體驗的昕展牙醫植牙過程分享!

我到診所後,先拍了X光和電腦斷層,醫師仔細分析後告訴我必須先清除蛀牙,然後補充骨質再進行植牙。我其實有點緊張,但醫師很耐心地解釋每個步驟,而且我問的問題他也一一回答得非常清楚。

決定後,第一步就是拔牙。一開始我手心都是汗,但打了麻藥後就沒有感覺了,感受到醫師的技術後我也放鬆多了。

【台中植牙】我親身體驗的昕展牙醫植牙過程分享!

接著醫師放置了骨粉,幫助我的骨頭癒合。等了幾個月後,回去植牙。整個過程中都有麻藥,所以沒有什麼疼痛感,只是喝了太多水想去廁所而已(笑)。

醫師最後還加了一個金屬圓形物在牙齦上,然後做了個模型,再安裝了假牙。每三個月回去追蹤一次,現在我的牙齒不再痛了,可以正常吃飯,也不會有口臭問題,真的是太好了!

【台中植牙】我親身體驗的昕展牙醫植牙過程分享!

所以,如果你有類似的牙齒問題或者考慮植牙,我真的推薦昕展牙醫。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專業,讓人放心。想了解更多嗎?可以直接去他們的診所問問看喔!

這就是我的經驗分享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!

昕展牙醫官網:

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4jwrv932 的頭像
    4jwrv932

    羅石琇的開箱推薦文天地

    4jwrv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